团子

Talking to the moon.

有时候真的好郁闷。

自从莫名其妙中了以后,就基本没过什么好日子

天天担惊受怕,睡不好,所有的计划都被打破,即将离开工作,可我愿意吗……我也想有自己的事业,我也想有自己的生活,我也想有更长的二人世界。

可是我不能说。

说就是不负责任。

全家都在劝

这是好事情。

对于我来说这哪里是好事情?

所有都没定下来。

我却他妈的要自己承担这些。

我真的,感觉自己太难了。

我感觉女人真的太难了!!


真的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体会作为妈妈的辛苦难受。

再多的礼物再多的对不起我都温暖不了

这种委屈感,无力感,抑郁感在本该是幸福的时候一次又一次地击碎你。

太难过了。

太难过了。

太难过了。



评论(1)

© 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